close

 

對於Google Analytics我完全是以AE的角度再看

所以完全會是業績導向,而這部分我分成4個切入點來談

1.

首先,這兩年智慧型手機崛起進而到取代

但是在舊型網路廣告,並沒有意識到這塊

當然M的推出之後其實我在這一塊注意很多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可讓您評估行動網站、應用程式,

以及可上網的行動裝置 (高階和基本手機/平板電腦都算在內) 所帶來的訪客流量

第一個切點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可利用"真實的數據"來推動M和G的關鍵字

2.

客戶端的問題就是那些重複性高的問題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提供「網站速度」報表,方便您查看各網頁的載入時間,找到並解決網頁載入過慢的問題,讓訪客瀏覽起來更順暢。

這項功能可以讓我找到第二個切點是對於認為網路無效以及排名和M的退東也絕對是極大幫助

3.

對於轉換率來說顧客源遠希望是提高的

訪客購買了哪些產品、數量多少,以及這些產品帶來了多少收益。

  • 哪些產品銷售量不錯,並從中推測出哪些產品最適合您的客戶群,以及哪些行銷活動確實有效。銷售量欠佳的產品不見得沒有市場,或許只是行銷方式不對罷了。
  • 每次交易獲得的收益,以及成交的商品數量。舉例來說,如果每次成交的商品數量低於預期,不妨試著提供批發價或滿額免運費等優惠。
  • 客戶需要多久時間、需造訪您的網站幾次才會決定購買。舉例來說,如果您的銷售週期很穩定,或是根據產品或季節定期波動,便可以使用這項資訊 (搭配整體銷售預測) 來準確估算出可能獲得的收益。如果客戶通常會在購買前頻頻造訪您的網站,您可以調整網站設計,使其更容易連上購買網頁,或提供訪客自家產品和價格與競爭對手的比較情形。

這對於"商"城的客戶說,可以做出最大的反應以及正確的行銷,也是我第三個切入點

4.

再行銷與聯播網的結合

透過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進行再行銷的好處

  • 利用豐富的線上分析數據,準確鎖定合適的客戶
  • 根據特定的客戶區隔數據,放送目標明確的 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廣告
  • 透過直覺的操作介面,輕鬆製作並修改鉅細靡遺的再行銷名單

 

再行銷可為您的廣告策略加把勁

  • 在您的當地找出並贏得新客戶
  • 促使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下單
  • 吸引在購物車放入商品但並未購買的消費者回訪
  • 吸引回頭客
  • 提供老主顧特別待遇和優惠

再行銷而言其是現在BING系統也有,所以其實不是多偉大的功能

可是對於聯播網來說,以往切點永遠是因為Y的BANNER太貴,所以買聯播網比較便宜

可是其實聯播網的意義不僅僅於此,搭配再行銷的部分,真的讓我對聯播網的涵意提升一大步

對於客戶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因為我不是"賣"廣告,而是做行銷

這是我第四個切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