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簽約150萬

收款90萬


這個月遇到了進單多收款少的現象

這是以往沒有的情形

除了這個月8場說明會之外加上yahoo兩場

還有yahoo上課一天

其實時間卡得非常緊

一個一個來說吧

在說明會這個月其實這是進入到連新聞稿都不給的方式

我發現我似乎在面臨外縣市的的說明會也遇到了一些問題

第一,時間過長

第二.內容斯乎不夠吸引人

第三,疲累了

前兩點是必須要在做修正

但第三點確實有點辛苦

比起其他兩區最大的不一樣

因為名單數的關係

南部確實需要更加地往外拓展才能維持一樣的動能

半年這樣下來在這個月進入的疲累期

再加上六月份老大接手後

現在台南被定位成表率這件事確實整體動能是拉高了

但在台南業務人力只有兩個的情況之下

累了~~生理跟心理都累了

外線是跑來跑去確實辛苦

有一點點回到去年的模式

我不喜歡一直沒有在公司的感覺

很多事情其實已經很明顯沒有在掌握中

為了業績放棄掉管理是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因為凝聚力會下降,而且很容易也會有誤會發生

在接下來需要多挑整

------------------------------------------------------

態度

我始終認為在什麼位置就應該要有態度可言

尤其是在這一行

積極度如果沒有了 死定了

自負聽不進去建言的 死定了

不懂變通的 死定了

我很明白我哪裡不好哪裡好

我也不會去假會

所以術業有專攻

把對的人放在對的地方才是我的工作

很多人都我說很容易心軟

沒錯,我沒否認過我想當好人

但.....

至少在我的組裡面,能力不強我會心軟

但如果自私自我擺第一,

很抱歉,我情願重組也不會要

大不了把我拿掉

我重新再來一次,

老大以前在高麗菜專案的時候說過

做好自己是本分 ,影響別人才是主管要做的事

無私團結,這四個字就是我這一區想要表現的態度

 

侏羅紀專案~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