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來到了上半年的最後一個月

終於 在一月份對業務部那一次的大改革所產生出來的後遺症

在六月份差不多消化完畢

同時也是在六月份的時候業績開始回穩甚至超標

我指的是回穩是在新制度內

業務端幫公司賺錢
業務端幫公司省錢

RD晚上半夜辛苦維護程式加班還可以加班費

業務端晚上&假日去跑案子我們也辛苦但沒人敢申請加班費

我真的真的只希望業務端可以擁有業務端獨有的福利

我指的福利是不用再付出各種交換才能擁有的福利  

好不容易在上半年度最後大家氛圍又比較好了

而且暑期專案都要開始了 

這時候肯定不適合在做大型的改變 

我們超標 在別家公司講實在話 搞不好還會上台領獎拿獎金

怎麼在知識超標 每次都還要被罵 超標的越多被罵得越兇

這個邏輯怎麼看都奇怪  真的真的 請以鼓勵代替責備

有戰力的業務培養不易 

有能力的業務更是培養不易

我沒有領比較多薪水

我也沒有抽其他業務的%數

我所有的獎金來自於我的雙手

所以每一分錢我都領得心安理得 

因為我帶來的效益絕對超值我手裡拿的這一份薪水

會讓我留下了的是一種感情的傳承跟延續

我希望知識的業務部是可以不一樣的

而不是走以前那種老路  

還有人才一定是要不停得進來才有機會找出最後的人才

只靠現在這些人力培養不出第二個映婷找不到第二個carry 找不到第二個晏晏
而我要的是業務方面的人才 要有業務屬性的人才才是我要的~~
現在留下來的業務端都是一開始就是應徵業務的

因為事實一次又一次的證明 從一開始的扎根遠比後來轉型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