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只有工作天10天- who cares

外商管公司

公司管主管

主管定業務

業務訂業績

業績達不到呢 --who cares

外商扣公司%

公司扣下面%

下面撐不住就會走了

然後再一批新的進來再一次循環--who cares

老闆對上主管的格局

主管的格局對上業務的格局

業務的格局對上新人的格局

在什麼位置就是什麼位置

一旦擺錯  整盤皆錯

心胸> 心態> 能力

好的主管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主管基本條件心態要是公平的

其實我都知道有些事是不公平的 

只是我都還沒有時間去整頓

我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實在是因為這一季的時局讓我無法騰出手的處理人事

所以先離開的夥伴可惜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其實是可以穩下來的 但---who cares

上面出錯了下面不講 一講就成為黑名單 --who cares

下面只能在下面發悶氣 上面也是不管下面心聲--who cares

a部門不管b部門的苦 c部門不管a部門的痛-who cares

說實在的在這裡這麼久 看得多也見得多 

不管你怎麼講我 , 說實在的我真不care

我不管你跟我私交如何 其實在公事上我是不太帶感情的

我擅長角色定位 所以基本上你只要願意表現我都會想辦法給你舞台去試試多面向

你想來我這裡我舉爽手歡迎 不管你是好壞的 我自有我的一套訓練方式

你想跳我也絕不慰留 因為你不是我的資產 你本來就應該去選你最適合的路

你想走好的我一定努力慰留 不然一定想辦法幫忙介紹別的工作

我訓練過的我敢介紹 我敢介紹就一定有人會收 看待遇如何而已

但私下在那裡你搶我的我搶你的 無中生有這種是非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停過

我早也看淡了不care這種鳥事了 

老大做錯了我一樣會講

仁哥做錯了我一樣會講

主管做錯了我一樣會講

因為那是我的工作 我的職位 我的角色該去做的事

我可不是來這裡得過且過的過一天 我還有答應老大很多東西我都還沒完成

至於聽不聽喜不喜歡 我不care

同樣的

我做錯了 講錯了 說錯了

拜託你來跟我講 你來跟我吵 你來跟我說 我都接受

錯了 我一定改 我不是女生 我走明的  不走暗的

有問題你就問 我也不會不答

在那種私下猜來猜去的的屁孩行為就無聊了

這種私下在那邊543我也聽不到  說實在話我也不care

二月成績很差 我了  蜜蜂不到10件 我就接受了

三月把他抓回來補回來    這件事我會盯

因為這件事我就ca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