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第一季的尾聲
傳來了業績大幅度的成長

謝謝你你你你,每一個燃燒生命的業務

真的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一個月100 不到15個業務

人力的縮編 人員上的配置

南北奔波的苦晚上談案的累 

協助後勤的所有人 真的謝謝再謝謝

謝謝大家這一季的付出 很不容易 真的很不容易

也看得出來在這個關鍵時刻的抗壓性

這個抗壓性指的不是業績的成長

而是對於這個制度這季業績所呈現出來的個性以及努力

獎金是公平的

即便獎金的內容大家都不滿意 但每一個人都是一樣

所以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在面對新的獎金制度的反應跟措施

說實在話!!我原本期望可以抗壓的沒出來 有的甚至還走了

反而沒在我預想中跳出來分擔掉我的壓力,真的是很驚喜~~

不管怎麼樣這一季以一個好的內容收官

第二季我會把大家該有的福利慢慢拿回來~~

請給我一點時間也請大家努力把成績做出來

只有硬實力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