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實在太平安了

好久沒有一整個月都很平安的狀態過了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所以這個月我把它抓出三個重要的時間
4/12 4/18  4/20
4/12 虎頭埤得烤肉 很久沒有公司內部聚會了 尤其是在第一季這麼檢苦的環境之下

好像回到以前那個公司雖然沒有賺得很多
但是每個部門大家都互相熟悉 互相打嘴炮 那種一起過來的感覺
說實在話我跟老大這麼多年
但4/12的烤肉 這大概是搬來新公司後 我印象第一次看到老大笑得跟舊公司一樣的笑容了

4/18  2.0開跑
說實在話 如果不是為了佈局

我真的是對轉入代理商這件事極度厭惡

花那麼多事時間跟人力去處理完全沒有利潤的東西

甚至還影響了業績的堆疊

加上人員現在越來越少

代表每個人的事情越來越多 業績越來越硬

 

4/20
這是我第一次受邀到頭頓去講一場課
雖然時間很短 人數也不多 pay也還好

但是這種經驗卻比我在台灣的任何一場我都還要用心準備

事實證明只要底子硬就不用怕客戶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