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別人之前真的要先檢討自己
至於公司的一些制度 我就懶得多說了~~
檢討我自己比較實在
我對我自己這個月非常不滿意
這個月總共談了6間經銷商 5間地圖  1間fansbee
只有fansbee一間有興趣
目前一間都沒有談下來 某程度上相當挫折

但某程度上也對於我自己相當的不滿意 

但是在不滿意我也不怨天尤人

因為從沒有人可以幫你 也沒有人有那個義務應該幫你

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   自己的業績自己救

首先要解決問題前要先正視問題

1.對地圖機器人本身功能操作不夠熟悉

2.扣掉一間自來客之外 其他都是我自己約的 但客戶的需求其實我沒抓到

3.節奏被打亂等到月底要再來補確實吃力

我也不想找什麼藉口 就下個月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