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比較多雜事
包含處理客訴 校稿 等等等
加上原本該有的進度
說實在話還蠻忙的
第二個任務開始也是要負責加盟的部分

尤其是地圖機器人說實在話沒有這麼好談

但硬著頭皮也是要處理他

所以也是且戰且走 但比起這件事情來說

更重要的是 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有職業倦怠了

這一兩個月說實在話我對工作完全沒有任何熱情

老實說挺累的 工作雖然還是在做

責任依然在背 在沒有任何資源又長期公司沒有任何相挺的情況下

罵人我罵得比誰還兇 但真的不會比較好 我也無法幫他們爭取一些生涯規劃

甚至連我自己對於公司的未來也沒有安定感 
這麼多年來 我在公司從來沒有特別感受到屬於我相挺我的任何措施跟福利

說實在話如果不是當初那些革命的情感

或許早在幾年前就跳掉了

畢竟這幾年其他廠商給的條件說實在話都不錯 不管是pay或職稱都不算虧待

但我一直憋著一股氣 那就是想要讓知識翻盤

總想要把知識別讓人看不起 不要讓人家覺得知識沒未來之類的想法

總想要讓出去的人後悔離開知識 其實知識是很棒的公司

但目前為止 真的是一個都沒有 每個離開的從上到下 大家都是慶幸提早離開 
其實我也都知道原因 可我無法改變 只是我真的挺難過的

到底是哪幾個制度環節出了問題 才會做到離開的人無人相挺

從當主管開始就一直想改變什麼 卻沒有權力下放
想做些什麼改革  卻沒有資源 甚至很多都還要自掏腰包
長期下來 憑良心說現在挺倦怠的
但也就這樣 發發牢騷  日子還是要過

九月再繼續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