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史為鏡可以之興衰 以人為鏡可以正衣冠
這是我從小我舅舅跟我說的一句話

她說絕對不要小看長年待在有競爭力公司的高階主管
只要他是從底層幹起  那就代表他絕對已經經過市場上的廝殺下來所留下來的菁英
每一項新產品就是會有新英雄出來
那些新英雄不是蹦出來的 都是已經準備好出來只是在等機會而已

來公司上班是準備好的 不是來學習的
業務也是 你的薪水你的獎金是掌握在你的手裡
你不認真就算你可以在公司待下去
你在這個新東西出來的你也會活不下去
更何況你出去絕對會被社會淘汰
 
從我當小主管開始一直到整個接手業務部
我犯過很多錯 得罪過很多人
但是我從來不擔心??
因為我人沒偏過 我自認為我問心無愧 
有人寫信投訴過我 有人跟我吵過架 有人覺得我偏心
我都無所謂 我過得了我心中這關即可
但是我堅持一個立場  站在哪個位置就是要以那個位置的最大利益化為主
我當team主管 我就要堅守我team的權益
我當業務部主管我就要捍衛業務部權益 那怕是錯的!!
當然~~我也比公司罵的還兇
 
我很常在觀察跟討教其他公司的公司制度
我很喜歡跟很想知道為什麼在同樣的條件跟環境至下
別家公司總是可以賺到薪水都比我們還要高 一定是有原因
我還是認為好的制度跟好的升遷未來比公司的產品來的重要多的
產品只是一時的他是可以快速翻盤跟塑造英雄的
但好的制度跟升遷就像是基石一樣 這是一種安全感
只有良好的基石才能快速支持產品的出來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旅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